今天老妹告訴我他的好消息

她參加新一代設計比賽 投出三件作品 入圍了兩件

重點是一千多中只取一百多 裡面有兩個就是我妹的名額耶

當我在滿心歡喜的看他的DEMO的時候

竟然發現其中有個 獻給大師Ron Arad的作品

ㄟ?Ron Arad 這個名字我好熟!

靈光一動 突然想起是我們家阿塔爾的弟弟啊!

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老妹

姊妹兩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我妹說 這位人士是世界知名的設計大師 英文皇家設計學院(?)的院長

喔!原來我老師的弟弟是院長!

 

由於這個巧合實在是來得太完美

這世界上 哪會有這麼容易就能夠跟世界級大師牽上線的機會?

所以我就決定要把老妹的作品秀給我阿塔爾看

希望他會想要再給他弟看

如果他弟喜歡 說不定我妹可以去當他學生 不 說不定可以當他助手

當然 這都只是我們因為一時的開心而產生的豐富的幻想

 

今天興沖沖的就拿著印出來的海報給阿塔爾看

「這是我弟的作品啊!」他劈頭就如此說

不不不 這是我妹的作品啊

(我還指了指海報左下角Ron Arad作品的附圖)這才是你弟的作品

唉壓糟糕

突然我也發現 怎麼他們的作品長的這麼像

「這就是我弟的作品啊!」阿塔爾又再說了一次

完了我真的慌張了

第一次有那種踏入設計圈 人家說你抄襲你逃也逃不了的恐慌

我說: 可是這可是被選中入圍的作品喔

如果已經都把大師的作品放在海報上 不管相似的外型 還是入選的話 表示人家評審一定是從這個作品中看到了什麼

「我要把這個弄給我弟看  說不定他會很生氣」

唉唷威押 老師拜託你 如果他會生氣就不要SEND給他看了 T T

這時候我們師生兩就在走廊上 不知道在上演哪一齣戲碼

拉拉扯扯哭哭啼啼

我一點都搞不懂他哪時候是認真哪時候是搞笑

「說不定他會很生氣 說不定他會喜歡然後你妹就可以在他工作室工作」

阿塔爾大概是看我慌張了 說了句看似讓我心安的話

「啊反正我也不太懂他們那種設計圈是怎麼運作的啊」他又補了一句

「總之,我就是要把檔案寄給他,記得要把檔案寄給我啊!」

「恩嗯,這真是有趣~」 最後 他留下這一句話就飄走了

很擺明的 他又想看好戲!

 

我的心情被他弄得像洗三溫暖

忽冷忽熱 我好像很開心很興奮 但是同時又很擔心

回家面對EMAIL的發信框框

不知道該不該寄出去

但是 這個世界有機會就是要把握 孤注一擲之後的結果好壞機率至少是一半一半

反正人家要生氣 也是遠在英國

我老妹這個小小的大學畢業生 也只是參加比賽又沒有要賣作品什麼的

應該不會有什麼慘痛的後果吧?

所以信寄出去了

希望 啊老天爺 請保佑 希望他會喜歡啊!

 

 

 

結果請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