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

我又考了一次托福

因為上次考過了一次 這次比較能夠掌握時間 所以有完成所有的題目

但是這次的題目比上次還要難

所以我還是覺得凶多吉少

昨天晚上看了大學生了沒

在介紹痘痘的知識

沒想到

之前去給醫生打的針是類固醇啊

然後如果想要擠痘痘要不就是要去醫院給醫生擠

要不就是要順著自己毛孔長的方向擠

洗臉的時候要先從T字部位洗起

然後臉頰稍微帶過就行了

像我平常那樣大力的搓會破壞可憐又脆弱皮膚

痘疤分成三種

黑黑的只要用美白用品就可以改善

但是紅紅的或者是凹凹的就得要靠雷射

我看我如果想要有完美無瑕的皮膚是不可能的了

然後我的學期快要結束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拉什麼給老師聽

也沒有什麼練琴的慾望

期待之後一堆的趴體

跟暑假的德國行

重點學期要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