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聽了這場音樂會 因為Jess在去捧個場

wow

簡直就是巴西嘉年華

老師的手鼓好強 打出來的節奏都跟子彈一樣!

上半場是這種非洲股? 

下半場是超夢幻的鋼鼓 我因為相禨沒電了 好可惜都沒錄到 

不然真的超好聽的 還有性感的肚皮舞孃伴舞 真是讓我慾火焚身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很嗨的音樂 大家都卻坐著 

我好想要扭動我肥胖的身軀 但是都被綁手綁腳的

這時候就希望旁邊可以有跟我一起進入兩人世界的老妹或yui

就可以不在乎外人眼光的搖晃

呵呵

我很喜歡!!!!!!! 學中提琴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