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不是因為你生日

我這一兩天的運勢都很高

但是卻又沒什麼除了練琴之外的事情做

前兩天參加了kaitlyn的婚禮

天啊

結婚好沉重

尤其是聽完牧師念完一篇篇引自聖經告誡新人的話

更讓我覺得 結婚根本就是為了另外一半而活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痛苦了

可能我的心情還沒到那邊吧

卻讓我很佩服這麼年紀輕輕就結婚的他們

婚禮很簡單

沒有什麼跳舞的就是吃了一大堆的派

然後當然也有新娘子丟捧花

我當然沒有去接

因為這個行為不太像我

看到他們讓我覺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結婚

我一定要弄一個很開心的派對

讓現場所有單身的人都湊成一對對的

這樣才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但如果要達成這樣的境界

我一定要變的很有錢才能結婚

哈哈

因為這樣才能花的隨心所欲

最近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已經複雜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應該會花點時間去尋找

你又要老一歲了

但是不要擔心

人生的路還很長

祝你早日完成你的作品

然後我回去就可以看到

然後我又會開始對大家說

我妹真的很強

加油!!!!!!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