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界上最不應該的就是出門在外不常常打電話回家的遊子
那就是我....對不起

剛剛看完幫阿公慶祝生日的影片
看到大家 看到阿公 就突然一股難過從心中來
覺得自己不在場真是不應該

繼上次考完托福 (分數還沒出來)
一連串的作業跟明天的考試 讓我真的是片刻都沒法休息
我覺得自己已經被逼到了一個極限
才一堂課 怎麼就可以把我虐待成這樣?
那以後念博士怎麼辦啊?

不過我知道拿忙當做不打電話的藉口很爛
因為再忙都要打個電話跟家裡報平安

我會打的

阿公阿嬤我想你們啊~~~我在兩個月就要衝回去了! 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