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調了音樂會的時間
接著
心情也鬱悶了一整天


所以我這學期到底成就了什麼?

我知道我是來不及的
但是現在所有的一切都不乖乖的跟著我的計畫走
唯獨回台灣是不變的行程

能夠看到大家當然是開心的
但是心中難免忐忑
畢竟一放完假就是協奏曲比賽跟音樂會
音樂會完還有另一場音樂會
所以怎麼能夠好好放鬆
每天還是要拼死拼命的練琴

濃濃的失落感
沒有成就感的學期

我的願望:

下個學期我每一樣計畫都要達成
每一個預計要做的事情都要做
沒有藉口再猶豫
拼了命也要達成自己的目標 

我激發自己的能力的速度還不夠快
我想要讓自己更快速的成長
還不夠還不夠~~!!!!!

我只是想要一切完美
怎麼就這麼難做到?????

我想這學期唯一有改變的就是
變的好長的頭髮....:(

我好悶.

圖片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