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面搜尋篤姬
竟然發現篤姬在日本紅到一大堆不同版本的主題曲
鋼琴的版本很好聽!!!!!!

大提琴的版本感覺很好笑

 

然後有電子琴的版本更是不用說了,連樂器的聲音都一樣

其他仔細去看還有銅管的版本什麼的真是驚人!!!

所以說日本人都是阿宅啊~我也要繼續向她們看齊

除此之外日本還有節目很用心的跟著篤姬的進度介紹著歷史
怎麼一部大河劇這麼有影響力
震驚啊@@'''' 

ps 靠著利害精通電腦的室友協助之下,我的電腦竟然不用重灌就修好了!
看來我的電腦是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木馬屠城]
用專門對付木馬的軟體,竟然掃出了五個左右的木馬病毒,
我真的是下載太多, 在夜路裡碰到了好多鬼= =

然後在鄭重的跟大家宣布
我的音樂會應該會延期
因為我覺得阿塔爾都一心只想著協奏曲比賽
完全沒有把我的音樂會放在心裡
反正我現在也沒什麼自信拉琴
延期一下也好.....

這段過渡期真是難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