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的電腦半死人狀態一個禮拜了
什麼事都沒辦法好好的做
就連現在打字也斷斷續續的:(

給親愛的玨兒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是那幾天一直不想開電腦(因為跑太慢了)
所以不知不覺你的生日就這樣給我過了

生日快樂啦!!!!!!!!!!!

言歸正傳
更慘的是
昨天收到了來自家裡的包裹
裡面有我最愛的模擬市民新的資料片
可是
電腦現在故障了
讓我不知道該灌不該灌

所以昨天就想說自己來修個電腦

附帶一提
我不想重灌 因為這樣模擬市民就會不見了!!!!!

我昨天照著簡紹宇說的進入安全模式
又照著網路上面說的在安全模式裡面重新安裝一次ie
沒想到
竟然變成連ie都壞掉開不了了

那只好裝另一個瀏覽器firefox
還好這個行的通 可以讓我上網了

但是電腦還是壞的!!!!

現在每打一句就會停頓一下 好痛苦

總之我好想玩我的新資料片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不該在這樣的狀態下安裝

然後模擬市民竟然要出第三代了!!!!!

超期待的 但又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在淌血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錢的關係吧@@

昨天因為音樂會穿著高跟鞋走路回家時
心裡一直想說
如果穿了高跟鞋走路速度會不會變的比較快
因為五公分的高跟鞋就讓人的腿長了五公分
這樣踏出去的步伐也變大了
說不定如此一來走路回家的時間就變少了
然後我發現
昨天走回家真的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
是我的錯覺嗎???????

這裡的天氣從明天開始漸漸在變涼了
終於可以穿多一點了

我現在還是用著體重機仔細的過著每天的生活

祝福在台灣的大家能夠從颱風中解脫

我終於打完這篇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