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是無意的



由於明天要開始樂團的audition
所以阿塔爾在今天給studio弄了個audition forum
然後大家出現了
我原本以為只有四個人要拉
老師一問有多少人要拉
竟然大家都舉手了
除了我跟另一個同學

阿塔爾問我為什麼不拉
我很鳥的說:沒準備好
然後更爛的說(雖然是真的):
我昨天很晚的時候吃壞肚子了,所以現在很不舒服

好吧,我錯了,一隻烏鴉飛過去。。。

但是我的肚子真的不舒服了一整天
就好像是懷胎三個月,然後一直有想孕吐的感覺

我知道這個藉口真的好爛

而另外一個人不拉的原因是因為他手受傷了不能拉
所以我在不該找藉口的時候,找了一個超爛的藉口

自己覺得就好像坐在那邊納涼
看著大家很勇敢的一個一個站上去拉
現在心裡真的挺過不去
而且覺得讓老師失望了


到底為什麼要有這種動不動就要自願上台的文化
我真的不能適應
就只剩下這個我需要適應的了
但是好難

總之
明天要考試了

但是完全沒心情
I let Atar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