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賽的關渡跌倒魔咒
似乎是傳到了我身上
我在關渡沒事
卻在竹圍的一個一點也不偉大的地方跌了個跤

今天本來是跟小美的開心單車出遊日
目標是淡水
一路上雖然飄點小雨
但騎起來卻一點也不累

沿著河邊走的同時
我終於知道
台北車站的對面是三重
新店溪會接到淡水河
哈哈
我小時候地理是不是就該這樣上?

騎著騎著碰上了個橋
下坡非常的陡
心想:「可賽同學應該就是在這裡罹難的」
所以我更加小心翼翼不讓自己也成為受害者

而我的事故發生地
在離竹圍捷運站的不遠處
有條路口,用兩個鐵製的告示牌擋著
擺明了寫著:「車輛請改道」
我們還是從中間的縫縫騎了進去
進去時沒事
出來的時候
我明明很小心
左手的手把卻勾到了牌子
然後很壯烈的撲街了

跌倒的那一剎那心中充滿了哀怨
「啊...勾到了...要跌了...唉...(哀怨的)...算了....」

傷到了我的左手掌

右膝蓋
說也好笑
跟可賽的傷的位置及形狀一模一樣
隆起來的感覺也一樣

撲街的當時
我實在是很氣自己
在跌倒的地方檢查傷口的時候
也不忘跟來車說明
「改道了,不能進去!」
我在責備自己的同時
竟然還有心情關心後來的單車客
我只能說我人真好!


遜斃了
騎單車感覺總是會受傷
小時候騎車的傷口
在我的左小腿上不時的提醒我騎車要小心
還是跌了個倒楣跤

不過騎車還是好玩的啦.....。

後記
老妹原本想叫我從淡水買阿給給他吃
無奈我在竹圍就跌倒
只好就打捷運回府
淡水就再找機會拜訪好了~= =

PS,減重計畫第一天:不成功,反而胖了。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