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了個久違的CASE
簡大姊的婚禮
一點也不辛苦
反而還很享受
原本很擔心的女人香
因為可賽很想拉
最後出來的結果竟然還滿好聽~挺刺激的:P

才拉了半個小時
結束還有我們三個人的私人包廂
專人服務上菜的港式飲茶
並且有自己的廁所(這很重要)

不過昨天
沒預料的
我整個人有種被婆婆見媳婦的感覺
拜見了好多簡阿美的親戚
他們人都很好
不要嫌我胖我就很感恩了,哈!

現在在看女人我最大
在介紹生理期如何保養
老師說有剛擠完的痘疤不能去角質
為什麼都沒人跟我講~~~~~~~~~!!!!!!!!!
那我這一輩子也去不到角質幾次啊
哀怨

我需要雇用一個專職的皮膚科醫生
給我隨傳隨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