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牙齒拆線
醫生拆完之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小姐~你該洗牙了...你的牙縫都是結石了...你應該至少半年沒洗了吧?」

恩...心裡很慚愧的不敢回答,其實快一年了

等我起身準備要走的時候

「不如我現在直接給你洗一洗好了」

咿?醫生你真是個大好人
或許也是因為身為醫生,他實在是無法忍受
眼睜睜看著眼前的人客,牙齒瀕臨蛀牙邊緣
秉持著醫生的道德心,決定要拯救我的牙齒

等洗到差不多了
醫生又再度很嚴肅的
叫我拿著鏡子看自己的牙齒

「你平常牙線沒有好好用吧?」

ㄟ...根本就沒用啊

「你看!這裡都脫鈣了!在不照顧下次你來見我就是蛀牙了!」

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牙齒


BTW
總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