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MIMI上課了
與ATAR完全不同的是,完全都在上基本
這正是我想要的
他們小兩口真是互相互補啊~~~
所以說~我真的好幸運:)

今天上完MIMI的課之後
在圖書館憋了五個半小時
終於生出了最後最後最後的一篇告
天啊!
突然有種:我真的要回台灣勒!               的感覺...

但今天之所以要早早把報告完結主要是因為
晚上有場Atar的seminar concert(正是我上學期待過的)
接著就是我們的studio party!!!! 
當然是在ATAR 跟MIMI家摟!
我因為喝醉了
很忙很嗨的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改天會放上來

總之!
I had a really good time
See you guys in a few days~~~~~~~~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