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
自己歸類了一下重點
發現原因出自於我的眼鏡越來越鬆越來越變形
以致於時常無法對焦,並且造成我頭昏腦脹神智不清

昨天開始帶了一次久違的隱形眼鏡
果然精神有一點兒恢復正常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太乾燥的原因
隱形眼鏡都不能久戴
一超過個四五個小時就會開始乾眼症
然後就算拆掉之後也會痛的眼睛睜不開

啊實在是很痛苦

因此在我回台灣後必做的事情中,弄好眼睛這檔事變成了第一名
之後還有剪頭髮,洗牙,買必需品之類等等等

久久沒好好寫網誌的感覺
但是這一篇的內容竟是如此的瑣碎
可能最近的生活,除了一直想睡覺之外沒別的事吧?

不然來談談我最近的新朋友--焦糖兔子頭
自從有了她,練琴的時候苦惱減輕了很多
老爸老媽感謝你們>"<
這真的會是最後一把了!!!
不過阿塔爾最近不在身邊
練琴實在是沒什麼目標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

換個話題,
冬季日劇要播完了
這裡有一個似乎有可愛男主角的新日劇出現
科科科科科科科,,,,,

至於其他的好像都沒什麼
我看我再依賴篤姬一陣子好了

我下次會努力的想一些有營養的內容來寫
可是感覺我的下一篇應該是星星大道...超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