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的神經應該脆弱的隨時都有斷掉的危機吧?

我覺得,這個為期一個星期的春假對我而言
我並沒有得到很多的放鬆跟解脫

雖然有時間讓我睡的比較晚,讓我比較宅
可是還是會很想見到老師
或者,很想把學期該做的事情做完

如果學期都結束之後來一場大假
我的精神上才能得到完全的解脫

現在的狀態就是僵持在一個
到底該繼續進行著我的動力
或者可以真的大放鬆一下
兩者之間一直找不到平衡的矛盾感

因此我最後似乎是選擇了每天都到學校練琴的routine
但是好死不死,放假前我的進度停留在我很不喜歡的Hoffmeister
跟不知道這樣拉到底對不對的Bach
所以去學校開了琴之後,也是處於僅僅一兩個小時的望洋興嘆
所以我才說我想見我老師啊.....

去了趟芝加哥,借了把琴
現在手中有兩把無法決定該不該買的樂器
而芝加哥的那家店因為太有名
常常會抬高價格亂賺學生的錢
如果,我真的喜歡這把琴的話,那我到底該不該買?

前幾天收到老師的信
有關於他六月初的音樂營
可能之前很興奮的態度讓他覺得我真的很想去
到最後我不由得找一堆理由搪塞來收尾
對於這件事,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
我一直想誠實面對他的。

說到這裡,不難想像我每天惡夢的內容是:
跟阿塔爾相處的惡夢
有關買琴的惡夢
到最後就連坐公車忘記帶學生證也可以變成我的惡夢了。

冬季的日劇,不能成為我最近的心靈寄託
說時在,好看的真的非常少
每個禮拜收視率都創新低的蜂蜜幸運草
就是有股魔力,雖然難看我也還是不得不看
鹿男的玉木宏讓我看到也真的要跟他一起愁眉苦臉一整天了

來說說星星大道好了
才剛開始的第三季,肉腳多到我兩個小時的節目可以快轉不到一個小時
常常都替評審捏把冷汗///辛苦了小胖老師。

更何況我極慘的社交能力在這幾天
要搭著神經衰弱的順風車,加重了我的苦惱
這方面說也說不清還是不說了

反正,就快要開學了
很奇特的,第一次在放假的時候期待開學的來臨
又再一次證明我們學校教育作得很成功
讓我這隻迷途的羔羊,才有可以被指引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