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喜洋洋的意外練成了Gilles的一個絕技
nonstop spiccato
因此很雀躍的要去show給ATAR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
主修課已經變成我的休閒娛樂
感覺跟阿塔爾一搭一唱可以提振我的心情
不過照別人的說法,我是個已經油掉了的學生
哈,無所謂XD

到studio門口等待上課時
發現Orion Quartet的中提琴手Steven Tenenbom也在門外
我跟他禮貌性的打招呼,並誇讚昨晚的音樂會很成功後
他說:
「阿塔爾今天好像要我幫你上課」

啊勒啊勒?

因此我今天就被阿塔爾意外的丟給一個老師上課

稍微簡介一下
Orion Quartet是我們的駐校四重奏,
一個學期會來開兩場音樂會並且開大師班
是現在美國很活躍的四重奏
裡面的成員大部分都是紐約學校的師資組成
像Steven一人就囊括了Julliard Mannes,也有在非紐約的Curtis教

哈,所以我是賺到了一個大師班了吧?

不過Steven一直很推崇我老師
所以他覺得我的音樂還是讓阿塔爾教
今天就跟我聊一些基本,
當然還是有些樂句的想法

不亦樂乎啊~~
我依然是玩得很開心
把主修課當作休閒真的很快樂

等結束了今天的課之後
我突然有種在作夢的感覺
今天是誰幫我上了課?
喔!!!!

史蒂芬田那繃!!!!!

值得紀念的一天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