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今天的教學法課
擅長即興的他,要他冠冕堂皇跟大家講些話好像有點難
所以就請所有有帶樂器來的人,
坐一圈,教大家即興
還有一些很奇怪的肢體放鬆並且找重心的動作

例如,他可以把弓直立的放在人中上面平衡
高深莫測啊~

我看著一旁的阿塔爾問他說:你會嗎?
他回答我:「我不會,我會練習,但是!我會用他的弓練習!!」

XD

大師,您每天講這些好笑的話不會累嗎?

言歸正傳,
整節課基本上,Gilles就是讓大家先學會個兩段式AABB的和弦
然後他在旋律即興
從影片上面就可以看到摟~
我沒有一直拍他,不過應該可以找出他在哪裡
對他有興趣的人,去youtube搜尋他可以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呢,個人認為他跟MIMI的路線大不同啦哈哈 
MIMI或許不想自己的學生在還沒建立好基礎前
就先"鬆"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有他的活動
我都會緊緊跟著
也是個帥哥一枚~
看來我就是無法克制中年男子的魅力壓挖哈哈




然後呢,
最近本小鎮的天氣狀況不太佳
不過本人很開心,因為下大雪
我拍了影片,但是大雪紛飛的景象變一片白了
或許你們可以仔細看到一些比較大片的雪花吧?

而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公車遲到太久,本人無聊了
所以就開始把旁邊圍牆讓的積雪
十分自閉的堆成了一座座的雪山

Oops!

真的很笨~


PS
有滿多新照片的
去看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