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感覺是個魔鬼週
剛剛回了信答應幫忙一個不認識的指揮拉一個演出
正準備拿起我的筆在記事本寫下練習時間時

嘎?

明明一天都有這麼大的空格給我寫
卻沒位置了...

再加上之前都沒有整齊的寫,
眼花加撩亂之餘,也搞不清楚這麼多的事情先後順序

因此第一次事情多到我要用手機的alarm來提醒自己

大多都不是我真的要去做的事情
除了一些上課及演出外
但是因為一個厲害的Gilles Apap要來
我盡全力的把能參加的活動都參加了
連他和string academy的採排都不能放過

而除了上課演出採排和大師班之外
我也掺雜了一些小事
想是去Clinique做皮膚測試
約人來看琴
等等

我怕自己長年沒使用的頭腦一下子記不住這些繁雜的事情
突然覺得手機的月曆功能真的有好用
科技,就是拿來以備不時之需啊!

很快的,
這個學期一眨眼就飛了不知道幾個禮拜
學期初的協奏曲,真的像一場夢
但我卻也發現自己的一些schedule真的給他有點far behind

violin lit 的老師突然寄email跟我說沒收到報告主題
事實是,我早在幾個禮拜前就有email給他了
但是因為頭腦不清的我現在也不相信自己的記憶
所以又寄了一次
但寄完之後卻也發現再過兩個禮拜就要交報告了
而我卻給自己選了個很難的主題來分析
Hindemith的Op.25 No,4
沒錯,就是我音樂會上的現代曲子
不是因為我想研究他
只是這是唯一一本我從台灣帶來比較完整有伴奏有主奏的曲子
長度也比較友善
但是內容,只能靠我的機智了吧。

Chamber老師也寄來了恐嚇信
說我們這一組從開學到現在沒上過一堂課
十分的,超乎預期的進度大落後
「到學期末,如果你們的課還上不完,我不負責,也不在一個禮拜上兩堂。」
我緊張了...
負責人日本妹子到底有沒有把時間給我們橋好啊?

明天開始,又要開始練樂團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我的位置又被調到了倒數第二的stand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分數
我想我應該去問一下管理員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神經很脆弱的= =

有得我慌了
我要平安無事的渡過這學期
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