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的愚蠢以及無知實在是讓自己無法忍受
而這些點不外乎是出於自己的懶惰

最近逛了一些街,
看了些保養品
想說該好好來照顧一下,不能再過敏了

目前迫切的需求是乳液跟隔離霜
在我認為,所謂的 "隔離霜" 在眾保養品中是最重要的一環
因為「隔離」
這兩個字一直讓我以為
隔離霜是在於皮膚跟化妝品中間的那一層
也就是:「隔離」化妝品

『天啊!』可欣說
『你不知道所謂的隔離霜是拿來隔離髒空氣跟紫外線的嗎?』

「蛤?不知道啊...」

好了,一些沒大腦的對話不需詳細介紹
總之,我當頭棒喝了
原來根本沒有所謂介於皮膚跟化妝品中間的那一層
隔離霜也算是保養品

可欣大人如此說:
『隔離霜裡面都會有粉底的成分,所以有時候隔離霜會有潤色的效果啊!』

(粉底?????那不也算是化妝品的一種?)

『對啊,所以如果你上了隔離霜,也是要卸妝!』

OMG....(跪地)....
我都自以為,隔離霜跟乳液跟化妝水是同一國的
有時候只擦隔離霜之後,都只有洗臉而以耶

嗚呼哀哉,我的皮膚爛到最後還是要怪自己
不好好保養,就算保養了也是自以為有在保養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只是跑到媽媽的化妝台,
這罐擦完擦那罐
完全也不瞭解擦的東西的功用是什麼

可欣大人
請你幫助我保養我無辜被殘害的皮膚
我不當PTT的鄉民
當你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