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今天Josh為了補償排不到票的學生
因此在Auer Hall加開一場講演式音樂會
就是拉一拉,說一說,再拉一拉

伴奏Jeremy Denk很早就到了
可能因為很無聊吧?
所以就拿著咖啡走到台上去彈鋼琴
一些巴哈,一些蕭邦,
觀眾聊自己的天,他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對了,他也是IU畢業的呢!



接著Josh也到了
很隨性的開始說一下他要拉給我們聽的曲目
「因為再過兩天之後,我和Jeremy的巡迴演奏要開始了,但是Grieg Sonata我們還沒re過,所以現在是大好的機會讓我們兩個可以從頭走到尾。等會兒我們兩個會一起視譜,但是在那之前,我會先用魔鬼的顫音暖身,並且附上也有魔鬼個性的Prokofiev Sonata中間的兩個樂章。」

這些演奏家講出來的話
每每都讓我不可思議

而他所謂的"視譜"葛利格
想也知道,好聽到落淚


我今天有個Audition在兩點
但是當我一坐到第二排的位置時
當下決定就算超過兩點,Josh還是比音樂營有價值多了
果然,說說演演中,時間飛也似的很快
不知不覺結束時已經兩點快半
都待到現在了,一定要跟他握手合照
抒發我心中對他的熱情不可

因此我就得到了本文章最上面的那張照片
我的夢想實現
還被他摟肩呢!喔呵呵~

「我是你的粉絲,我從國中就開始聽你的音樂會了。我從台灣來的!」

我很興奮的對他這樣說

『喔!很高興在這裡看到你!!』

他人很好的這樣回答

我終於瞭解
那些偶像們的粉絲為何隨便得到偶像的一句回應
那怕是敷衍
也可以嗨個半天

近看約夏貝爾
雖然韓國朋友一直跟我說他老了他老了
可是我完全還是一股腦栽進了他的Baby face
老了,那又怎樣呢?

結束了與約夏貝爾短暫的近距離接觸之後
我還是決定衝到考試會場看一看
說不定好心的歐洲人願意給我個機會

果真
他們還是讓我考了
考的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有拉到,我的報名費就沒有浪費

所以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原本以為我在兩個之中注定要放棄一個的
但是人生不過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賭注
知道什麼對自己來講最有意義
其他的就隨緣吧

我到現在都還是喜孜孜
一副甜蜜上心頭的感覺
約夏貝爾下個學期要來跟我們學校的樂團一起演出
如果他是要跟最好的樂團
那我下學期是拼了命也要考進去
誰叫我這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