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收了
同時收到來自小美和家裡的包裹
啊啊~~
外地生活人,包裹是令人感到最幸福的東西了
借半天借不到的克羅采
竟然在小美的包裹裡面找到了
驚喜!
充滿驚喜的包裹
說也說不完
=D

今天開心到在家裡大哭一頓
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五月就要回去了
等我!!!!!!!

最近太想回去了
拉中提琴也沒什麼興趣
真的把每天的重心放在這上面
才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我如果碰到研究教學法的東西就會很興奮
甚至拿自己做實驗
等到要練自己的曲子時
一點興趣都沒有
詮釋對我來講沒什麼意義
老師的高標準也讓我灰心
當自己沒有心去完成的時候
老師的要求會變成很大的壓力跟負擔

今天練琴練到很低落
跑去販賣機買了一堆零食大吃

啊啊
想回去

但是!
收到包裹的我很開心
阿裡阿多~!


PS 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